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城市污泥土地利用对作物的重金属污染风险

城市污泥土地利用对作物的重金属污染风险

文件大小:0.7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城市污泥  重金属含量  
【摘要】通过总结国内外大量的研究结果,发现短期施用城市污泥,作物中重金属含量都没有超出各国的食品质量和安全标准,没有发现超标现象。
【部分正文预览】

重金属问题一直是限制城市污泥土地利用的主要因素之一,尤其是重金属是否会在作物中富集是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1]。近些年来,国内外学者就城市污泥土地利用的污染风险问题做了大量研究工作。考虑到盆栽试验与大田试验相比有一定的局限性,根据国内外大田试验研究结果,对城市污泥土地利用的作物重金属污染风险等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以便为城市污泥土地利用过程中重金属的污染风险控制提供科学依据。

城市污泥相关论文
重金属含量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