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城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中期评估探讨

城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中期评估探讨

文件大小:0.1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特许经营协议  评估体系  
【摘要】在总结该项目成果和经验的基础上,分析了城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中期评估的原则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构建城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中期评估体系,供国内其他城市在开展同类项目时作为参考。
【部分正文预览】

近年来,国内大量出现的特许经营模式建设或运营的城市污水处理厂,成为推动污水处理行业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力量。因此,各级政府行业管理和职能监管部门以及相关行业研究人员有必要认真思考,在未来的20 ~ 30 年内,污水处理行业特许经营项目将会对这个行业的发展和政府监管带来哪些影响和挑战,并积极寻求应对和解决的办法,这也是开展城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中期评估的初衷和意义所在。

评估体系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