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关于城市污水处理若干问题探讨

关于城市污水处理若干问题探讨

文件大小:0.0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污水处理  城市污水处理  
【摘要】我国城市污水处理起步较晚,发展较为缓慢。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一个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我国城市污水的发展和建设都面临着问题。本文主要阐述了城市污水处理方面的若干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宝贵资源,城市污水的害处是众所周知的。工业化和城市化的进程对我国的城市发展产生了深刻影响,城市化的过程中社会财富变得极大丰富,社会生产力得以大幅度提高。但是城市化的进程中也带来了一些问题。城市的污水处理已经是一个关系城市建设和民众生活的重大问题,是建设生态城市和提高城市建设质量的关键问题。

污水处理相关论文
城市污水处理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