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环境自动监控土作的实践与思考

环境自动监控土作的实践与思考

文件大小:0.3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环境自动监控  
【摘要】在日照市环境自动监控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设置环境自动监控专职管理机构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介绍了对环境自动监控设备分类实施第三方运营的方法和自动监控数据的应用.并对环境自动监控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部分正文预览】

环境监测是环境保护的基础工作,对环境质量和污染源排放进行有效的监控已成为环境管理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在新形势下实现环境保护工作3个说清的任务.需要在环境监测手段实现新的突破.环境自动监控是实现这一突破的重要途径。

与传统监测方法相比,自动监控系统拥有快速、全天候、全面、无人值守等方面优势.使环保部门能方便、快捷的了解到各监控源的动态变化,节省人力资源的同时提高了环境管理的能力,形成工业企业一环保部门二者互动的环境监督管理体制【2J。同时环保部门对于环境自动监控的管理模式、环境自动设备运营方式和数据应用也成为决定环境自动监控体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因素,本文结合El照市的实践对自动监控的管理模式、设备运营情况、数据应用等进行了一些探讨。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