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利用太阳能干燥污水污泥的研究

利用太阳能干燥污水污泥的研究

文件大小:0.1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太阳能  干化  干燥速率  污泥  
【摘要】太阳能污泥干化技术是指借助传统温室干燥技术,结合当代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利用太阳能这种清洁能源作为污泥干化的主要能量来源。采用太阳能干化污泥可达到杀菌、消毒、除臭3个目的,处理过程无臭、无i废,可实现零排放清洁型生产。
【部分正文预览】

太阳能污泥干化技术是指借助传统温室干燥技术,结合当代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利用太阳能这种清洁能源作为污泥干化的主要能量来源。采用太阳能干化污泥可达到杀菌、消毒、除臭3个目的,处理过程无臭、无i废,可实现零排放清洁型生产。含水80%左右的污泥经太阳能干化后,污泥含水率可降至2O%左右,节约大量常规能源,干化后的污泥还可再按泥质情况进行后续处置,包括农用、建材等I1-41。国内目前对太阳能污泥干化的研究显有报道.本文对太阳能干燥污泥进行了试验研究.采用混合型太阳能干燥器干燥污泥,研究污泥在干燥过程中的含水率、干燥速度以及污泥形态的变化。

太阳能相关论文
干化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