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淮北平原地下水水质空间分布特征分析

淮北平原地下水水质空间分布特征分析

文件大小:0.3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淮北平原  聚类分析  判别分析  空间分布特征  
【摘要】地下水水质与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人类活动已经对地下水产生不同程度的污染,而地下水的水质评价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部分正文预览】

地下水水质与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人类活动已经对地下水产生不同程度的污染,而地下水的水质评价已经成为当务之急。地下水的污染状况是多个水质指标的综合反应,所以地下水水质评价是多变量的综合评价。有关水质评价的方法很多,单因素评价法、神经网络水质评价法、模糊综合评判法等,这些水质评价均是根据数据采用一定的方法对单变量或多变量进行综合评判,而没有考虑到水质的空间分布特征。

聚类分析相关论文
空间分布特征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