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环境变化对晋中市可利用水资源的影响

环境变化对晋中市可利用水资源的影响

文件大小:0.3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可利用水资源  气候变化  地表径流  地下水补给  作物需水量  矿业开采  
【摘要】晋中市是全国最严重缺水的地区,人均水资源量仅有全国人均占有量的16.7 ,按照国际标准属极度缺水地区。
【部分正文预览】

晋中市是全国最严重缺水的地区,人均水资源量仅有全国人均占有量的16.7 ,按照国际标准属极度缺水地区。水资源供需矛盾十分突出。水资源短缺已成为制约晋中市经济高速发展的“瓶颈”。特别是近30年来由于全球气候的变化、人类经济活动的大幅度增加,对水资源的可利用数量、水环境质量的影响愈来愈大。本文主要论述环境变化对晋中市可利用水资源量的影响。

气候变化相关论文
地表径流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