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辽宁 辽宁省中南部分城市地下水脆弱性评价

辽宁 辽宁省中南部分城市地下水脆弱性评价

文件大小:0.3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地下水脆弱性评价  DRASTC方法和AHP方法  脆弱性分区  
【摘要】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人口的不断增长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地下水水质污染日益严重。水质污染导致可利用资源量日渐减少。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人口的不断增长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地下水水质污染日益严重。水质污染导致可利用资源量日渐减少,加剧了水资源危机和供需矛盾,直接影响工农业的生产,对生态环境和人类健康造成危害。长期以来,人们忽视了基础资源的有限性和不可再生性,忽视了环境的承受能力,对土地的使用和水资源的开发缺少长远规划。盲目开发和无偿使用自然资源,不顾后果的随意排放污染物,致使资源大量消耗,环境污染日趋严重,生态平衡屡遭破坏,经济发展对生态环境的压力愈来愈大,人类赖依生存的整个自然体系出现了严重的危机。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