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基于GIS的兰州市城市建设用地适宜性评价

基于GIS的兰州市城市建设用地适宜性评价

文件大小:0.2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层次分析法(AHP)  GIS  建设用地适宜性  
【摘要】兰州市处于我国西北黄土高原、青藏高原结合部,地质环境条件复杂,城市用地极为紧张。城市的快速扩张对地质环境的扰动极为强烈。
【部分正文预览】

兰州市处于我国西北黄土高原、青藏高原结合部,地质环境条件复杂,城市用地极为紧张。城市的快速扩张对地质环境的扰动极为强烈,以地质灾害、地下水污染等为主的地质环境问题不断出现,制约着城市的发展。因此为了有效保护城i 地质环境,指导城市规划和用地,需对城市建设用地适宜性进行评价。

层次分析法(AHP)相关论文
GIS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