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人工湿地工艺处理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实例

人工湿地工艺处理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实例

文件大小:0.7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  人工湿地  脱氮除磷  
【摘要】广州从化市位于广州市域北部,区域内主要河流有流溪河及支流、琶江二河和连麻河。流溪河是从化市域内最大的河流,全长约为171km,流域面积约2 300km2,流溪河为从化市的饮用水源。
【部分正文预览】

广州从化市位于广州市域北部,区域内主要河流有流溪河及支流、琶江二河和连麻河。流溪河是从化市域内最大的河流,全长约为171km,流域面积约2 300km2,流溪河为从化市的饮用水源,不仅是从化市的生命河,也是下游广州市的“母亲河”,为广州市居民提供70%的用水,流溪河水质的好坏不仅直接关系到从化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康,也与广州市居民生活息息相关[1],因此广州市政府为保护饮用水源—流溪河,除了规划建设一系列的城镇污水处理厂外,还计划投入资金超过4.6亿元,用于建设从化市农村生活污水的收集和处理工程。

农村生活污水相关论文
人工湿地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