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跨流域调水对区域自然生态环境影响评价

跨流域调水对区域自然生态环境影响评价

文件大小:0.1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跨流域调水  自然生态环境  区域环境  生态效益  
【摘要】跨流域调水是从水量丰富的地区向水量缺少地区进行的水资源转移,是解决地区问水资源分配不均的主要方法之一…。
【部分正文预览】

跨流域调水是从水量丰富的地区向水量缺少地区进行的水资源转移,是解决地区问水资源分配不均的主要方法之一…。它使水资源在一定程度上按照人类的意志在时间和空问上重新分配,从而促进人类生存和发展 。但跨流域调水改变了区域水情,不可避免地带来自然面貌和生态环境的改变 。J。本文在分析国内外学者对跨流域调水的生态环境影响的基础上,以引黄济津、引黄济衡、引黄补淀为例,对跨流域调水的自然生态环境影响进行了定性、定量讨论,为准确地论证跨流域对区域自然生态环境的影响提供借鉴。

生态效益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