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火车站旅客站房给水排水与消防系统细部设计

火车站旅客站房给水排水与消防系统细部设计

文件大小:0.7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洁具  消火栓  闭式喷头  水炮  细部设计  安装图示  
【摘要】建筑的优良性, 往往是从精致的细部设计中体现的。具有功能、可施工性以及美观的细部设计的完成过程, 同时也就是建筑设计的完成过程, 建筑的一切都是由一个个的细部构成的, 小事成就大事, 细部成就完美。
【部分正文预览】

建筑的优良性, 往往是从精致的细部设计中体现的。具有功能、可施工性以及美观的细部设计的完成过程, 同时也就是建筑设计的完成过程, 建筑的一切都是由一个个的细部构成的, 小事成就大事, 细部成就完美。以往的给排水设计, 存在系统设计和细部设计相分离的倾向, 认为工程师只设计系统, 细部的做法是属于施工和装饰的责任, 二者的脱节, 造成建成后的使用效果和观感都大打折扣。因此, 在完成系统设计的同时, 如何做好每一个系统的细部设计, 成为我们每个给排水专业的设计人员应该重视的专项。

洁具相关论文
消火栓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