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基于山水旅游发展特点的景区建设探讨

基于山水旅游发展特点的景区建设探讨

文件大小:0.2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丹河围滩景区  山水旅游  空间格局  
【摘要】当今,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日益深入,现代旅游业也提}fJ了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概念,而生态旅游就成为了实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
【部分正文预览】

当今,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日益深入,现代旅游业也提}fJ了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概念,而生态旅游就成为了实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其中,山水旅游作为生态旅游巾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值得我们多加关注。而山西丹河围滩景区以其独特的地质、地貌性质以及特有的景观条件,成为适合发展山水生态旅游的绝佳场所。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