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基于EXCEL的函数功能实现地下水的质量评判

基于EXCEL的函数功能实现地下水的质量评判

文件大小:0.1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地下水质量评  EXCEI函数  逻辑值判断  
【摘要】在水资源的评价工作中,经常需要对地下水水样进行质量评价,人工进行评判的工作很是繁琐,编制软件是一个很好的饵决方式。
【部分正文预览】

在水资源的评价工作中,经常需要对地下水水样进行质量评价,人工进行评判的工作很是繁琐,编制软件是一个很好的饵决方式。但是由于评价项目多,并且不是所有的技术人员都会编程,可是,绝大多数人都会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用EXCEl 饵决这一问题未尝不是一个简便的方法,而且针对标准的修改也可以自行变更评价项目。可以说,用EXCEl 的函数功能实现地下水的水质评价,是再简单不过的、最容易实现的方式。

地下水质量评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