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基于粒子群算法的宝鸡市水资源优化配置研究

基于粒子群算法的宝鸡市水资源优化配置研究

文件大小:0.7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宝鸡市  水资源  优化配置  粒子群算法  
【摘要】水资源是人类生存发展的物质基础,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态环境的不断恶化,水资源短缺问题已成为制约一个地区、国家乃至全球发展的重要因素。
【部分正文预览】

水资源是人类生存发展的物质基础,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态环境的不断恶化,水资源短缺问题已成为制约一个地区、国家乃至全球发展的重要因素[1 - 3]。水资源优化配置是研究如何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提高水资源的配置和利用效率,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保证社会经济、资源、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

宝鸡市相关论文
水资源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