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降尘量及其所含重金属随时间变化规律的研究

降尘量及其所含重金属随时间变化规律的研究

文件大小:0.1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大气降尘  重金属  消解  火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  
【摘要】科学家们对大气中的飘尘已做了大量研究工作,并从粒径和危害上进行细致的研究,对较大的大气中的降尘研究甚少。
【部分正文预览】

科学家们对大气中的飘尘已做了大量研究工作,并从粒径和危害上进行细致的研究,对较大的大气中的降尘研究甚少。降尘和飘尘一样,它也在一定程度上指示着大气的污染程度,其降尘量、化学组成及各组分的含量反映了大气环境质量状况。降尘和飘尘相比,其中污染物质的浓度在时间上和空间上的变化情况更易受到排放条件和气候因素的制约,故研究降尘的变化规律及其特性对于防治降尘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重金属相关论文
消解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