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昔阳县地下水资源现状分析

昔阳县地下水资源现状分析

文件大小:0.1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地下水资源  现状分析  开发利用  建议  
【摘要】昔阳位于山西省东境中部,隅于太行西麓的丛峦之中,水资源相对贫乏。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导致各行业对水资源的需求量不断增加.
【部分正文预览】

昔阳位于山西省东境中部,隅于太行西麓的丛峦之中,水资源相对贫乏。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导致各行业对水资源的需求量不断增加,目前,地下水基本处于采补平衡状态,但在县城附近,大寨一带用水较大的工矿企业为保持当地经济的发展,一些地区不得不超量开采水质稳定、易于开发的地下水,加之煤矿排水、10 m 以下筒井排水等,致使县城附近地下水位大幅度下降,甚至形成以县城为中心的地下水降落漏斗,产生地面沉降、泉水流量锐减等一系列环境地质问题。以2006年为现状年对昔阳县地下水资源现状进行分析,为研究及合理利用地下水资源提供了新的依据。

地下水资源相关论文
现状分析相关论文
开发利用相关论文
建议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