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双柳煤矿矿井涌水量数值模拟研究

双柳煤矿矿井涌水量数值模拟研究

文件大小:0.6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双柳煤矿  矿井涌水量  数值模拟  
【摘要】如何比较准确的预测矿井涌水量 一直是国内外煤矿相关研究人员努力探求的重要问题之一。
【部分正文预览】

如何比较准确的预测矿井涌水量 一直是国内外煤矿相关研究人员努力探求的重要问题之一。在充分认识和掌握研究区水文地质条件的基础上,建立了与实际情况相符合的矿井涌水量数值模拟数学模 型,重点研究了模型的边界条件、模型的时间和空间离散、含水介质水文地质参数的确定,并运用目前较为流行的地下水数值模拟软件Visual Modflow对研究区进行了矿井涌水量数值模拟,得出了比较合理的矿井各水平井下涌水量,为矿井水害防治提供决策依据。

数值模拟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