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组合式生物膜SBR工艺在医院污水处理工程的应用

组合式生物膜SBR工艺在医院污水处理工程的应用

文件大小:0.1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医院污水  组合式生物膜SBR  PLC自动化控制  
【摘要】介绍了组合式生物膜SBR工艺处理医院污水的工程实例。该工艺采用组合式生物膜SBR+化学法二氧化氯消毒,对医院污水中COD,BOD,SS,氨氮及粪 大肠菌群有较高的去除率。
【部分正文预览】

介绍了组合式生物膜SBR工艺处理医院污水的工程实例。该工艺采用组合式生物膜SBR+化学法二氧化氯消毒,对医院污水中COD,BOD,SS,氨氮及粪 大肠菌群有较高的去除率。运行管理全自动化,运行周期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艺参数控制,处理后出水排入市政排水管网,其水质符合《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 准》(GB 18466—2005)要求。

医院污水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