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关于水务EPC 项目新型法律关系的探讨

关于水务EPC 项目新型法律关系的探讨

文件大小:0.3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水务EPC项目  新型法律关系  利益相关者  
【摘要】EPC模式是总承包商向业主提供包括融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和调试直至竣工移交的全套服务,其主要适用于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结构和工艺较为复杂、一次性投资较大的建设项目。
【部分正文预览】

EPC模式是总承包商向业主提供包括融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和调试直至竣工移交的全套服务,其主要适用于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结构和工艺较为复杂、一次性投资较大的建设项目。EPC模式很好地降低了业主的投资风险,也会有效地缩短工程周期以便项目早日投产运营使业主获得收益。类似水务行业这样的市政环保公用事业EPC项目,由于其自身的公益性和特殊性,又不完全相同于房地产、石油、化工等纯商业EPC模式。以下对水务EPC项目发展思路和新型法律关系的建立进行探讨。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