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活性污泥法处理中污泥总量控制的讨论

活性污泥法处理中污泥总量控制的讨论

文件大小:0.7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剩余污泥  回流污泥  总量控制  
【摘要】无论是城市污水处理厂还是工业废水处理厂,由于其进水水质、水量时刻在变化, 都处于不稳定状态下运行, 这都会引起其他参数和出水质量的不断变化[ 12。
【部分正文预览】

无论是城市污水处理厂还是工业废水处理厂,由于其进水水质、水量时刻在变化, 都处于不稳定状态下运行, 这都会引起其他参数和出水质量的不断变化[ 12。污水处理的复杂性使得可以用于调控污水处理厂的变量很少, 调控方式也不是很灵活z[]。因此, 选择合适的变量对污水处理工程进行调控就显得非常重要。

剩余污泥相关论文
回流污泥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