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高层商住项目中的几个关键问题浅析

高层商住项目中的几个关键问题浅析

文件大小:0.3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高层商住楼  硬聚氛乙烯内螺旋管  排水立管  消防排水  
【摘要】在地下室排水设计中, 大都会在消防及生活水泵房, 消防电梯机坑底部, 地下室汽车坡道底部截水沟端头等部位设置压力排水设施。
【部分正文预览】

在地下室排水设计中, 大都会在消防及生活水泵房, 消防电梯机坑底部, 地下室汽车坡道底部截水沟端头等部位设置压力排水设施。其中, 通常只有消防电梯底部潜水排污泵和消防泵房的潜水排污泵要求电气专业提供双回路配电, 并设置末端双电源切换箱, 其余潜水泵则按照常规进行配电。由于小区变配电室, 发电机房和消防水泵等都设在地下室, 火灾时, 一旦消防废水大量涌人地下室, 则很难保证上述供水、供电设备的正常运行。

高层商住楼相关论文
排水立管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