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煤炭基地水污染研究

煤炭基地水污染研究

文件大小:0.2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煤炭基地  水污染  阶段划分  理论体系  
【摘要】煤炭基地是我国对增强煤炭资源保障能力,在煤炭资源相对富集的地区,以大型煤炭企业为主体,综合开发煤炭及共生或伴生资源,实现上下游产业联营和集聚,最终建成煤炭调出、电力供应、煤化工和资源综合利用基地… 。
【部分正文预览】

煤炭基地是我国对增强煤炭资源保障能力,在煤炭资源相对富集的地区,以大型煤炭企业为主体,综合开发煤炭及共生或伴生资源,实现上下游产业联营和集聚,最终建成煤炭调出、电力供应、煤化工和资源综合利用基地… 。2006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将位于内蒙古和陕西的神东、陕西陕北、陕西和甘肃黄陇(华亭)、lJJ西晋北、晋中、晋东、山东鲁西、安徽两淮、河北冀中、河南、云贵、蒙东(东北)、宁夏宁东规划建设为大型煤炭基地。

水污染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