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UASB+两级接触氧化+混凝沉淀处理 豆制品加工废水

UASB+两级接触氧化+混凝沉淀处理 豆制品加工废水

文件大小:0.3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豆制品加工  UASB  两级接触氧化  混凝沉淀  
【摘要】陕西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农业产品深加工基地,公司总部座落在广东,主要产品包括豆奶粉、燕麦片等。生产废水主要来源于豆奶粉生产过程中的泡豆烫豆废水、糖浆车间产生的清洗废水等.
【部分正文预览】

陕西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农业产品深加工基地,公司总部座落在广东,主要产品包括豆奶粉、燕麦片等。生产废水主要来源于豆奶粉生产过程中的泡豆烫豆废水、糖浆车间产生的清洗废水等,其特性是有机物(蛋白质、淀粉、糖)含量高,易腐败,但不含有害物质,易降解等,废水呈弱酸性。针对高浓度易降解有机废水,其处理工艺已日趋成熟,当前的主要任务在于开发高效、稳定、低耗的处理技术从而降低处理成本。UASB 反应器具有污泥床内生物量多、容积负荷高、去除率高、出水水质稳定等特点[1],本工程进行了UASB+ 两级接触氧化+ 混凝沉淀组合工艺处理高浓度有机废水的可行性研究。

UASB相关论文
混凝沉淀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