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利用地热水进行水产养殖如何办理许可证辨析

利用地热水进行水产养殖如何办理许可证辨析

文件大小:0.1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地热水  水产养殖  许可证  
【摘要】陕西省合阳县东王黄河滩涂地下地热水资源丰富。自然喷涌而出的瀵泉,出地温度约30 C,很多单位利用该水进行流水养鱼和池塘养殖,均办理了取水许可证,并一直向水利部门缴纳水资源费。
【部分正文预览】

陕西省合阳县东王黄河滩涂地下地热水资源丰富。自然喷涌而出的瀵泉,出地温度约30 C,很多单位利用该水进行流水养鱼和池塘养殖,均办理了取水许可证,并一直向水利部门缴纳水资源费。但当地地质矿产部门(属国土资源,下同)认为各养殖单位在黄河滩利用地热水开发经营热水养殖,应该办理采矿许可证,缴纳相关费用。未办理采矿许可证利用地热水进行养殖是违法行为,并对养殖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在处罚遭拒后向合阳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地热水相关论文
水产养殖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