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咸阳北塬边垃圾土边坡稳定性分析

咸阳北塬边垃圾土边坡稳定性分析

文件大小:0.2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垃圾土  抗剪强度  边坡稳定性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城镇化水平逐步提高,城市规模和数量不断扩大,导致城镇土地资源严重不足,人口的持续增长也加剧了这一趋势。为缓解这种压力,垃圾堆放区的利用和处理问题被逐步提上日程.
【部分正文预览】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城镇化水平逐步提高,城市规模和数量不断扩大,导致城镇土地资源严重不足,人口的持续增长也加剧了这一趋势。为缓解这种压力,垃圾堆放区的利用和处理问题被逐步提上日程,引起人们的重视。目前针对垃圾问题,研究较多的是卫生填埋场。然而,城市土地寸土寸金,房地产开发不得不利用较廉价的垃圾土边坡,这种边坡常靠近建筑场地(高层建筑),其一旦失稳,将会对建筑物造成极大的危害。有关这种垃圾土边坡的稳定性问题,国内外的研究较少,本文将以成阳北塬边垃圾土边坡为例,对其特征、失稳机理及稳定性进行分析,以期获得较理想的成果。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