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基于库兹涅兹曲线的经济增长 与环境质量的关系的实证研究 ———以丹东市为例

基于库兹涅兹曲线的经济增长 与环境质量的关系的实证研究 ———以丹东市为例

文件大小:0.7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库兹涅兹曲线  丹东市  经济增长  环境质量  
【摘要】经济的增长与环境质量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学者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世界资源紧缺与环境恶化问题的凸显,对于经济增长所带来的环境成本的增加成为讨论的主题。
【部分正文预览】

经济的增长与环境质量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学者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世界资源紧缺与环境恶化问题的凸显,对于经济增长所带来的环境成本的增加成为讨论的主题。尤其是在新的经济体的形成于成长中,对于经济增长与环境质量之间的协调与平衡就更加引人注目了[1]。丹东地区位于辽宁省的东部沿海地区,是辽宁沿海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点发展的“五点一线”的东部桥头堡,是辽宁省倾力打造的新的经济增长极,因此这一地区的经济增长与环境质量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极为重要,页是这一地区的经济是否可以实现可持续增长的关键所在。

经济增长相关论文
环境质量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