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水电站水库调度图优化方法浅议_以安康水库为例

水电站水库调度图优化方法浅议_以安康水库为例

文件大小:0.8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调度图  水电站  经济运行  
【摘要】水电站水库常规调度图是确定水 库运行的基本依据,上、下基本调度线确定了保证出力的范围。当库水位处在上基本调度线时保证出力反映了历时法保守的一面,而当处在下基本调度线上时保证出 力则反映历时法风险性的另一面。
【部分正文预览】

水电站水库常规调度图是确定水 库运行的基本依据,上、下基本调度线确定了保证出力的范围。当库水位处在上基本调度线时保证出力反映了历时法保守的一面,而当处在下基本调度线上时保证出 力则反映历时法风险性的另一面。对常规调度图的某些调度线进行经验性改动,用形成的新调度图指导水库运行,并用多年入库径流资料进行计算,提高水库能量指 标。建立相应的数学模型对常规调度图进行优化,在保证率不变的前提下,提高水库的运行效益。

水电站相关论文
经济运行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