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湖北 洪湖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湖北 洪湖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8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20171228001
招标代理: 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单位: 0
报名截止: 2018-01-03
所属地区: 湖北
所属行业: 水利桥梁建筑,环保绿化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招标编号:20171228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洪湖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已由洪湖市发展和改革局以 洪发改发【2017】6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洪湖市创业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洪湖市创业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洪湖市
 
2.2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即工程总承包企业按照合同约定承担工程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服务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建设规模:项目提标改造工程规模按7万m3/计。
 
2.5项目控制价:
 
设计费根据可研投资估算额为基础,按《2002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不超过70%计取,总价不超过232.12万元;土建工程按2008年定额下浮率不低于14%计取;安装工程按2008年定额下浮率不得低于6%;设备采购价按总价不超过4331.39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内地注册的独立法人。
 
3.2社会资本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3投标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近(5)年(2012年至今)完成过1项类似业绩(所提供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企业需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办理企业信息及企业人员信息登记。
 
3.4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评价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3.5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信誉要求:2014年1月1日起至今企业社会信誉良好,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业绩经验要求:投标单位近五年内必须具有至少一个日处理规模不低于10万吨/日城市污水处理厂的业绩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室凭营业执照、备案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此外,投标人需将加盖单位公章的以上原件的复印件一并提交。地址:洪湖市茅江大道闽洪建材市场四楼。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邮寄费2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次日内寄送。
 
4.3申请人存在不良行为记录扣分达12分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报名(以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和其他行业主管部门核定为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上午9时00分,地址: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洪湖市茅江大道闽洪建材市场四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申请人报名后应当参与投标,否则将报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入不诚信档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hztb.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洪湖市创业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洪湖市污水处理厂      地    址: 洪湖市电信大楼十楼            
 
邮  编: 433200               邮    编: 433200                        
 
联系人: 彭先生                联 系 人: 商笛                          
 
电  话: 13237117628          电    话: 0716-2218333                  
 
2017年12月27日
 
 
 
 
 
---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