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江苏 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择优选择投资商招标公告

江苏 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择优选择投资商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22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0
招标代理: 江苏昱丰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 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人民政府
报名截止: 2018-10-23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属行业: 商业咨询服务,水利桥梁建筑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为了推动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工业园区建设,通过引入社会资本,参与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的建设。现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人民政府委托江苏昱丰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投资人择优选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工业园区。
2、项目建设内容:
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预测一期污水集中处理量为1万m3/d,远期污水处理量为1万m3/d,总规模达到2万m3/d。
建设用地约为20亩。污水处理厂工艺拟采用“调节池+格栅及泵房+气浮池+改良型A/A/O+高效沉淀池+滤布滤池+次氯酸钠消毒”,尾水沿现有“三龙镇污水处理厂”排放口排出,最终排入斗龙港河。(不排除更先进工艺)
污水处理后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3、项目投资
大丰区三龙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最终以实际投资审计为准。
4、水质标准
(1)水量预测
根据《城市排水工程规划规范》(GB50318--2000),工业废水排放量采用平均日用水量的75%。污水集中处理率不低于80%。考虑到园区招商引资企业入园情况,预测园区一期污水集中处理量为1万m3/d,二期污水处理量为1万m3/d,总规模达到2万m3/d。
(2)设计污水进水指标
表 2-1 原水水质设计指标
废水水源 CODcr(mg/l) BOD5(mg/l) PH 悬浮物(mg/l) 色度(倍)
园区污水 300~600 100~180 6~8 200~300 30~40
 
(3)设计污水处理出水指标
设计出水指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要求,出水主要指标如下:
表2-2出水水质设计指标
指标 CODcr(mg/l) BOD5(mg/l) PH 悬浮物(mg/l) 色度(倍) 氨氮 总磷
GB18918—2002 ≤50 ≤10 6~8 ≤10 ≤30 5(8) 0.5
5、项目运作模式
投标人中标后,由中标社会资本全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是本项目的操作平台,由中标社会资本控股和运作。社会资本操作项目公司并具体负责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投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和更新改造等责任。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通过使用者付费加可行性缺口补助。对项目是否达到预定的技术标准和进度要求负责,从而提高建设和运营效率。
6、建设期:1年全部建成,自基础工程开工之日至整体达到交付标准之日为止。
7、采购需求
选择能够承担项目整体设计、建设和运营,在国内具有较强实力的社会资本方为投资人,负责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升级改造。
三、申请人(社会投资人)的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1)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不良资产或重大不良投资项目;
(2)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资能力;
(3)具有类似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经验;
(4)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5)其他要求
①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提供相关金融机构出具的证明文件。
②申请人拟自行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的,应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③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且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联合体投标的规定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整个投标联合体将被视为一个投标人,合格的联合体应满足以下所有要求:
a)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三家,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b)联合体牵头人应被授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且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实施;
c)联合体各方的职责和分工必须与各自的资质和专业工作经验相适应;
d)应随投标文件一起提交一份“联合体协议”,该协议中应明确指定联合体的牵头人,指明联合体各成员的授权代表,明确联合体各方的职责和分工,声明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等文件对联合体的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力,承诺联合体各方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将承担各自独立的和相互连带的责任;
e)联合体中的每一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加本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标段的投标(如违反本条规定,该成员及该成员参加的所有联合体的投标将被作为否决处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申请均不予通过评审。
3.4招标人将视具体情况,按照规定组织对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的资格条件进行考察核实,申请人应予以配合。
3.5申请人须在开标前缴纳投标保证金:捌拾万元。缴纳信息如下:
账号:463759320660;
开户行:中国银行大丰人民路支行;
名称:江苏昱丰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请各申请人(社会投资人)于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3日进行报名(节假日不休息,正常报名),报名者须携带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社保证明资料(报名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等资料到江苏昱丰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地址:大丰区泰西村康居小区666号。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购买招标文件,由此引起的责任自负。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应字迹清楚、内容齐全、不得涂改。如有修改,修改处须有申请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申请人代表签字。
投标文件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顺序,统一用A4规格幅面打印、胶装装订成册并编制目录,由于编排混乱或未按要求装订导致响应文件被误读或查找不到,责任由申请人承担。
投标文件份数:一式柒份(壹份正本、陆份副本),每份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并盖章密封好。
接收开始时间:2018年 10月30 日 9时
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 10 月30 日9 时30分;
接收地点:盐城市大丰区泰西村康居小区666号三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密封不合格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确定合格的申请人办法:
本次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七、其他:
详见采购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盐城市大丰区三龙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5950232733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江苏昱丰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丰区泰西村康居小区666号三楼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15-83669966
 
 
 
---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