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山西 汾阳市杏花镇洁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提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山西 汾阳市杏花镇洁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提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0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0
招标代理: 山西佰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 0
报名截止: 2018-11-23
所属地区: 山西
所属行业: 水利桥梁建筑,环保绿化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内容详见附件
 
 
 
实施地:吕梁市
所属行业:水的生产和供应业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标书发售时间:
2018-11-19至2018-11-23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详细附件内容
 
签字盖章件原件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汾阳市杏花镇洁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提标改造工程已经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汾阳市杏花镇洁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EPC(设计、设备、施工)总承包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汾阳市杏花镇洁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设计、设备、施工)。
 
2.2 建设规模及内容:主要建设曝气系统改造、硝化液回流系统增加、消毒系统改造、保温工程及安全、环保、消防等附属设施。
 
2.3 建设地点:汾阳市杏花镇小相村。
 
2.4 招标范围:从工程设计开始到质保期结束为止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设备采购、竣工验收等所有工作,按一个标段组织招标。
 
2.5 质量要求:设计满足现行的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本招标文件要求的设计深度;工程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设备采购质量达到国家验收标准。
 
2.6 工期要求:12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其以上设计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或同时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其以上设计资质和市政工程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近五年完成的类似项目设计或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环保工程专业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以上(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其以上技术职称;环境工程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其以上技术职称。
 
3.2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 投标报名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1月23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西佰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市双塔西街50号安业商务楼C座201)报名。
 
5.2 投标人投标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规费计取标准或规费费率标准、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设计负责人的职称证书、近五年类似项目设计或施工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2018年缴纳社会保险的专用票据和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出具的参保人员明细表、2018年纳税凭证、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联合体协议书(若为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材料报名。
 
5.3 项目授权委托人须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或设计负责人(若为联合体投标,项目授权委托人须为联合体牵头单位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上述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原件核对后返还),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存档。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招标公司才予发售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山西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汾阳市杏花镇洁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先生
 
电  话:13834633792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佰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双塔西街50号安业商务楼C座201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351-2790317
 
 
 
 
 
 
 
 
附件:
 
1.config : { Swf---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