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山西 山西忻州神达南岔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生产消防水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山西 山西忻州神达南岔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生产消防水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5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XHT CJT18037
招标代理:
业主单位:
报名截止: 2018-12-10
所属地区: 山西
所属行业: 环保绿化,安全防护,冶金矿产原材料,商业咨询服务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内容详见附件
 
 
 
实施地:忻州市
所属行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
 
 
 
开标时间:2018-12-26
 
标书发售时间:
2018-12-04至2018-12-10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详细附件内容
 
签字盖章件原件
 
 
 
1、招标条件
 
山西忻州神达南岔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生产消防水池工程EPC总承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山西信恒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受山西忻州神达南岔煤业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该项目组织公开招标。
 
 
 
2、项目情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山西忻州神达南岔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生产消防水池工程EPC总承包。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招标编号:XHT –JT18037
 
2.4招标范围:包括项目的设计、设备的供货、运输、现场安装,土建施工、试运行等工作。
 
2.5施工地点:宁武县阳方口镇三岔村南岔煤业
 
2.6工期:签订合同60天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最新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生产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和无实体生产能力的企业;
 
3.2投标人须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负责人须具备贰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及以上资格,并取得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3.4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需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内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不在处罚期限内,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和购买时间、地点及携带资料
 
4.1时间:2018年12月4日--2018年12月10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4.2地点: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街神达大厦三层。
 
4.3携带资料(仅供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使用):
 
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必须由单位盖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委托人代理人身份证;2、法定人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3、有效营业执照;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5、施工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6、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7、认证证书;8、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结果截图9、近三年供货业绩(以合同为准);10、2017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11、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无其他特殊要求需提供上述各种证件、证明的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需胶装成册),并必须提供原件备查,否则不予受理。
 
4.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包,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6日14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街神达大厦三层会议室。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地点
 
6.1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街神达大厦三层会议室。
 
 
 
7、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招投标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忻州神达南岔煤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志宏
 
电    话:13703502976
 
招标代理:山西信恒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西街神达大厦三层
 
联 系 人:赵先生  张女士
 
电    话:0350-8652198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