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电石渣浆废水的回用方案

电石渣浆废水的回用方案

文件大小:0.2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0-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乙炔    
【摘要】 按环保部门的要求,公司排水必须达到一级排放标准。经考察、论证,确定采用渣浆废水闭路循环利用的方案,保证了公司总排水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
【部分正文预览】

某公司有机分厂乙炔工段采用电石湿法生产乙炔,供聚乙烯醇(PVA)生产。排放的电石渣浆 废水经渣浆池沉淀后,上部清液排入公司污水管网,未经任何处理和其它污水混和 后排放。由于这部分污水碱性高、S2-、CODcr含量高,且流量大,是公司重点污染源。

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