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采用 EXCEL软件编制循环水系统简易计算程序

采用 EXCEL软件编制循环水系统简易计算程序

文件大小:0.1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0-2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循环冷却水系统  EXCEL软件  计算程序  
【摘要】 文章提出了采用EXCEL软件编制循环水系统相关计算的简易计算程序的思路和方法,可作为工程设计人员在设计工作时, 编制符合自身要求并便于使用的简易计算程序的借鉴和参考。
【部分正文预览】

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具有系统复杂、用户多、水量大、循环水介质种类多等特点, 水量计算占据了设计工作中很多的工作量。在实际工程的设计过程中, 特别是在项目的方案、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阶段, 各类用户的用水要求尚不能稳定, 经常面临着设计工作时间紧、循环水系统计算工作量大、工艺专业所提的原始用水需求数据多变等压力。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