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中小型方形逆流冷却塔设计改进分析

中小型方形逆流冷却塔设计改进分析

文件大小:0.1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0-2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中小型方形逆流冷却塔  设计改进  节材  节地  
【摘要】 通过对标准图集02S106中的中小型方塔进行分析,在原型号基础上进行工艺优化设计。改进后与第一代方塔相比,占地面积降至85%,自重减至72%,耗电比相当。
【部分正文预览】

中小型机械通风冷却塔在工业与民用建筑循环冷却水系统中得到广泛应用,已成为节水型的通用设备,其中就包括中小型方形逆流冷却塔,以下简称“方塔”。

建筑标准设计图集《中小型冷却塔选用及安装》02S106(以下简称“图集”)中包括某系列 DFNxx-100~1050型方塔(以下简称第一代方塔)。该系列方塔经过长期实践,性能可靠,但设计考虑了较多裕量,设备体积大、自重大、耗材多,成本居高不下,已有不少企业进行优化设计(以下简称第二代方塔)。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