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林可霉素生产废水处理站的改造

林可霉素生产废水处理站的改造

文件大小:0.2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1-1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制药废水  废水处理  水解酸化  
【摘要】 对某林可霉素生产废水处理站进行了改造。为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增设了水解调节池,好氧生化工艺改为AB法;对于废水中难于生物降解的有机物,采用Fenton氧化法处理,药剂投加量以出水水质达标为目标。
【部分正文预览】

江苏某制药厂主要生产林可霉素类抗生素药品, 生产废水处理站的原设计规模为 500 m3/d。 各生产车间将废水泵入处理站的调节池, 调节池出水经过深井曝气和接触氧化二级好氧生化工艺处理后排放; 沉淀池产生的剩余污泥排入污泥池, 由压滤机进行污泥脱水。近年来, 由于生产废水水质的变化与水量的增加, 原废水处理站难以满足要求, 出水不达标, 因此决定对原处理站进行改造。

废水处理相关方案
水解酸化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