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小型自来水厂数据采集与监测系统的设计

小型自来水厂数据采集与监测系统的设计

文件大小:0.3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0-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单片机  数据采集系统  自来水厂  vc++编程  
【摘要】 目的设计小型自来水厂的数据采集和监测系统.方法 采用单片机系统采集数据"使用vc++软件编程"实现图形界面的设计。结果 实现了对数据的实时采集"并通过计算机进行监测。结论 设计简单"已应用于自来水厂中。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饮用水的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快速、准确收集和分析水厂的各个参数也就显得尤为重要。本课题运用计算机技术实时、连续地采集有关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后,将检测数据自动存储,实现生产、管理现代化。

自来水厂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