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杭州城市东部交通枢纽工程承压水降水对策

杭州城市东部交通枢纽工程承压水降水对策

文件大小:0.8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交通枢纽  工程水文地质  承压水  降水试验  
【摘要】 本文对杭州城市东部交通枢纽工程中主要的工程地质和水文地质作了简介,并介绍了钱塘江过江隧道工作井深基坑降低承压水试验,对杭州城市东部交通枢纽工程中承压水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部分正文预览】

伴随杭州“城市东扩、沿江开发和跨江发展”的战略实施,东部地区的区位位置变得十分重要,它将成为“一主三副” (主城、下沙副城、临平副城、江南副城)的联结点和接轨上海的东大门。杭州将以实施“一枢纽、两口、两线”工程为重点,建设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吹响“决战东部”的号角。杭州城市东部交通枢纽范围以杭州城市东扩为其核心范围,大致在秋涛路~石桥路以东、临丁路~大井立交~乔司立交以南、下沙一号路以西、二桥以北区域,详见图1。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