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浅谈扬州第五水厂浑水管线管道材质的选用

浅谈扬州第五水厂浑水管线管道材质的选用

文件大小:0.1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1-1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PCCP  PCP  球墨铸铁管  钢管  浑水管线  
【摘要】 对我国当前常用的大口径管材进行了技术经济分析和综合评价, 指出PCCP 无论管材性能、施工安装、工程造价还是管材供应、运行管理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是扬州第五水厂浑水管线选用的理想管材。
【部分正文预览】

新建的扬州第五水厂包括原水厂和净水厂。原水厂取水口位于长江三江营段, 地处南水北调东线水源保护区内, 夹江入江口上游1. 5 km, 取水设计规模为30􀀂 104 m3/ d。净水厂位于邗江区头桥镇安贴村, 沿江高等级公路南侧, 头桥镇大桥西侧, 总设计规模30 􀀂 104m3/ d, 一期规模15 􀀂 104m3/ d, 并预留深度处理工艺。浑水输水管道一期设计规模15 􀀂 104 m3/ d, 管径DN1 600, 总长约5 km。根据勘探资料显示, 层为素填土, ! 层为淤泥质粉质黏土, ! 层还不均匀地夹杂着粉土, 地质复杂。

钢管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