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医院污水处理工程设计

医院污水处理工程设计

文件大小:1.1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0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A/O生化池  脱氮除磷  沉淀池  二氧化氯  
【摘要】 A/O生化池+沉淀池+消毒工艺在处理医院废水中是可行的。原污水经过厌氧、好氧两个处理过程,可以同时去除水中大部分的B0D5、COD、悬浮物、氮、磷。通过实际的运行操作表明:该工艺具有效率高、能够脱氮除磷、处理效果好、投资低、占地面积小、运行费用低、管理操作方便等优点。
【部分正文预览】

医院的污水主要来源于病房、门诊室等场所, 可生化性好, 但含有大量病菌、病毒。根据医院污水的特点, 本工程确定采用A/O 生化法, 该工艺具有效率高、能够脱氮除磷, 处理效果好、投资低、占地面积小、运行费用低、管理操作方便等优点。

脱氮除磷相关方案
沉淀池相关方案
陈超产 : 2013-5-10 14:20:47 发表
处理方案设计合理,符合相关技术规范。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