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酿造废水处理工程设计

酿造废水处理工程设计

文件大小:0.6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0-1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酿造废水  改造  氧化塘  调试运行  接种培菌  
【摘要】 某酿造废水处理工程设计规模为300m3/d, 采用氧化塘-生化组合工艺处理该废水, 出水水质达到GB8978—1996《污水综合排放标准》中二级标准的要求。详细介绍了该废水处理工艺流程、构筑物设计参数及调试运行结果。
【部分正文预览】

酱油、食醋是人们生活中的必备调味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 酱油、食醋的产销量大幅增加,这就必然带来废水排放量的增加。有研究表明: 每生产1 t 酱油需要消耗7 ~ 10 m3 的新鲜水, 同时产生6 ~ 9 m3 的酿造综合废水。据有关部门数据显示, 我国每年酱油企业产生的废水接近5 000 余万m3, 如果不对其进行有效的处理将会导致严重的环境污染[1]。

改造相关方案
调试运行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