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垃圾填埋场调节池浮盖系统设计

垃圾填埋场调节池浮盖系统设计

文件大小:0.2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0-2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垃圾填埋场  调节池  浮盖系统  
【摘要】 介绍了垃圾填埋场调节池浮盖系统的组成,针对高邮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新建调节池及原有调节池顶部无覆盖的现实,进行了浮盖系统的设计,并介绍了其施工方法。工程的顺利实施有效阻止了臭气的散逸和雨水的流入。
【部分正文预览】

高邮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承担了高邮城区及经济开发区所有生活垃圾的处理任务。随着城乡垃圾统筹处理工作的推进,各乡镇及农村的生活垃圾将逐步纳入填埋场进行处理,整个城市垃圾处理量将大幅增加。垃圾填埋场现状规模( 76 × 104 m3 设计库容,实际处理量为150 t /d) 将难以满足近、远期垃圾处理量的需求,需对现有填埋场进行扩容工程设计。

垃圾填埋场相关方案
调节池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