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滗水器的变频智能控制解决方案

滗水器的变频智能控制解决方案

文件大小:0.6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0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SBR工艺  滗水器  
【摘要】 介绍了变频调速方案在SBR工艺关键设备滗水器上的应用,该方案采用了先进的数据反馈技术,大大增强了滗水器的功能,满足了固定速度限制的要求,较好地解决了普通滗水器在排水的前20s夹带污泥等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我国现阶段采用的污水处理技术存在效率低、能耗高、维修率高、自动化程度低等缺点。因此,目前我国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发展趋势是建立稳定、高效、能耗低的污水处理系统[1 ~ 3]。污水处理厂必须提高自动化程度,采用先进的技术,优化污水厂的运行以降低电耗、药耗,保证出水水质的稳定达标。

SBR工艺相关方案
滗水器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