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勒流街道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的设计及运行

勒流街道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的设计及运行

文件大小:0.5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勒流街道污水处理厂  DE氧化沟  污水工艺  
【摘要】 勒流街道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规模为3×104m3/d,采用DE氧化沟为主体的污水工艺。详细介绍了处理工艺流程、主要构筑物的工艺参数及技术特点。从运行数据来看,处理效果较好,出水水质稳定且优于排放标准。
【部分正文预览】

勒流街道污水处理厂是勒流街道节能减排的重要工程,主要接纳并处理勒流街道的生活污水,采用BOT 形式建设,已有一期工程处理规模为3×104m3/d,占地面积36 317 m3,其运行状况良好。为了进一步提高勒流街道生活污水处理率,拟建设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处理规模为3×104m3/d,占地面积18 361 m3,总投资5 000 万元。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尾水排入顺德支流,污泥经浓缩脱水后,外运集中处置。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