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深圳市福田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消防设计简介

深圳市福田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消防设计简介

文件大小:0.5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1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消防设计  消火栓  自动喷水  
【摘要】 总结了深圳市福田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在消防性能化专项设计指导下的消防设计原则和理念,并对本工程的防火分区、室内外消火栓、自动喷水灭火等消防系统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说明,可供大空间枢纽工程设计借鉴。
【部分正文预览】

深圳市福田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地下交通枢纽工程,本枢纽的配套交通设施及配套服务设施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的南北两侧,即地铁2、3、11 号线车站的南北两侧,东西方向主要沿深南大道横向布置。其中南区配套设施位于深南大道南侧绿化带下,东西向长297 m,南北向宽83 m,为地下1 层建筑,局部半地下敞口处为小汽车出租车接驳场站; 而北区配套设施位于深南大道北侧绿化带下,东西向长318 m,南北向宽55 m,为地下2 层建筑,地下夹层为管理办公用房和预留开发空间,地下1 层主要为地铁换乘大厅和设备用房。北区建筑面积16 971. 83 m2,南区建筑面积22 242. 1 m2,合计39 213. 93 m2。

深南大道两侧各有一根DN1 000 的市政给水管,市政给水压力为0. 3 MPa。
消防设计相关方案
消火栓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