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内置全启式弹簧安全阀弹簧防失效装置的设计

内置全启式弹簧安全阀弹簧防失效装置的设计

文件大小: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安全阀  液化气体罐车  弹簧安全阀  
【摘要】 分析了安全阀在液化气体罐车等移动式压力容器上的工况条件与设备要求。论述了内置全启式弹簧安全阀的弹簧防失效装置的结构特点和使用效果。
【部分正文预览】

 内置全启式弹簧安全阀的弹簧防失效装置主要应用于液化气体罐车等移动式压力容器上,其结构包括阀体、弹簧、上弹簧托及下弹簧托。上弹簧托和下弹簧托分别支撑弹簧的两端面,上弹簧托和下弹簧托的外径之间套装有将弹簧全部封闭起来的套筒。

安全阀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