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热静力型双金属片式疏水阀结构改进

热静力型双金属片式疏水阀结构改进

文件大小: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1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双金属疏水阀  
【摘要】 介绍了一种双金属疏水阀用双金属组件新结构,此结构减轻了阀门体积和重量,降低了阀门制造成本。
【部分正文预览】

 疏水阀在蒸汽加热系统中起到阻汽排水作用,可使蒸汽加热设备达到最高工作效率。热动力圆盘式疏水阀结构简单,体积小,质量轻,不限制安装位置,制造成本低,价格便宜,国内应用比较普遍,但其节能效果差。热静力型双金属片疏水阀相比热动力型圆盘式疏水阀体积大,质量重,制造成本高,但节能效果显著。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