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三偏心蝶式止回阀自平衡阀瓣的设计

三偏心蝶式止回阀自平衡阀瓣的设计

文件大小: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三偏心蝶式止回阀  
【摘要】 介绍了三偏心蝶式止回阀普通蝶式阀瓣和自平衡蝶式阀瓣的结构特点和工作原理,论述了自平衡阀瓣的性能和设计计算方法。
【部分正文预览】

 止回阀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和舰船控制装置中,用于保护动力设备及管路设备的安全。止回阀属于一种自动阀门,其主要作用是防止介质倒流、防止泵及驱动电动机反转,以及容器内介质的泄放。蝶式止回阀是较常用的结构形式之一。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