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水泥企业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节能分析与设计

水泥企业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节能分析与设计

文件大小:0.6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泥企业  循环冷却水系统  节能  设计方法  
【摘要】 能源是整个国民经济发展的物质基础,节约能源是我国发展国民经济的长期基本国策。水泥制造业是基础原材料工业,也是单位产品能源消耗较大的行业。
【部分正文预览】

能源是整个国民经济发展的物质基础,节约能源是我国发展国民经济的长期基本国策。水泥制造业是基础原材料工业,也是单位产品能源消耗较大的行业。在产品的制造过程中,将耗用大量的电能和热能。水泥企业辅助原材料破碎均化及输送、原料粉磨及废气处理、生料均化及入窑喂料、烧成窑中、烧成窑头、煤粉制备、水泥粉磨等各工艺子项均需大量循环冷却水,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如同主工艺生产的生命线,对于生产线的正常运行和设备的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循环冷却水系统相关方案
节能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