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石梁河水库环境污染控制对策

石梁河水库环境污染控制对策

文件大小:2.3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环境污染  拉制  对策  
【摘要】 石梁河水库位于新沐河中游, 地处苏、鲁两省的东海、技榆和临沐三县交界处, 是东海、梭榆两县数十万人口的饮用水源和工、农、渔业用水水源地, 对两地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起着重要作用。
【部分正文预览】

石梁河水库位于新沐河中游, 地处苏、鲁两省的东海、技榆和临沐三县交界处, 是东海、梭榆两县数十万人口的饮用水源和工、农、渔业用水水源地, 对两地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起着重要作用。进人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期, 由于上游山东临沐县工业的迅猛发展, 大􀀁 工业废水􀀁化工及造纸􀀁通过新沐河进人石梁河水库, 对水库水体造成了严重污染, 特别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期, 污染程度加重, 给两地的工、农、渔业生产、人民生活带来严重危害。通过东海县环境监测站对石梁河水库近十年的监测数据分析和合理统计, 基本反映出石梁河水库近年来污染趋势及程度,在此基础上提出相关对策。

环境污染相关方案
对策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